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新华网:潢川县在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新华网 2019-11-25 发布时间:2019-11-26 20:38 作者:蔡丽 点击:

  据潢川县委宣传部消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潢川县立足实际,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三抓”举措打通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
  抓学习。着眼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紧盯基层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薄弱点,有针对性制定送学措施。为年来体弱党员送去学习资料4500余份,为56个外建党组织邮寄学习资料2650份,赞助其同步参与学习教育。每个基层党支部明确2-3名“代书员”,帮助书写困难的党员里路交流体会,不断提高党员学习质量。
  抓培训。依托党校平台和红色教育资源,开展支部书记集中轮训、“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举办全产业链党组织书记和农村党员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系统学习党章党规等,共培训党支部书记41期、303人次,切实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
  抓落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事项和“旧账清零”行动,组织党员开展“初心四问”,各基层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期盼、先进典型,查找问题1543个,通过调查研究、入户走访,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72条,分别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整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打通工作堵点134个,为群众办实事好事42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