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益智魔方 快乐童年——付店镇团组织建设新尝试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08-03 16:16 点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近年来,为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付店镇不断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持续用好乐读小屋等文化阵地,创新举措推动团组织建设纵深发展。

  在镇党委工作部署下,近期,付店镇团委组织付店中心小学老师为辖区青少年带来了一场魔方趣味课,让孩子们好好地感受了一把“把魔方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欢乐。

  魔方趣味课堂上,指导老师采用图形、想象、手把手演示等教学方法,带着孩子们观察魔方规律,简单易懂、寓教于乐。孩子们迅速掌握了方法和技巧,将魔方顺利复原,这一过程中培养了专注、耐心。

  一节小小的趣味魔方课,让孩子们对魔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丰富了暑假生活,提高了青少年的创造力、记忆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下一步,付店镇党委将继续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