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农村版:潢川县办税场景更智能 办税服务更贴心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2022-9-23 发布时间:2022-09-26 11:51 作者:晏家兵 赵文琪 尹小剑 点击:

  “您好,您在电子税务局申请的发票申领业务已经审核通过,我们会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第一时间配送到您的手中,请您及时关注一下邮政配送电话。”9月22日,河南豫东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申领发票不久后就接到了潢川县税务部门的电话。
  为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潢川县税务局推出一系列便民惠企服务举措,坚持预约服务、延时服务、24小时智慧办税同频共振,用“保姆式”服务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此外,潢川县税务局还从纳税人缴费人的角度出发,与各类金融机构合作,借助银行自助网点覆盖范围广、贴近居民生活区的优势设立自助办税机,打造县域内“一公里便民办税服务圈”、老百姓家门口的税务局、身边的自助办税微厅。纳税人缴费人可实现就近领用发票、缴纳社保费、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打印等,为纳税人缴费人缩短办税距离、提升缴费便利,实现从“进厅办”到“就近办”,从“乘车办”到“门口办”,让办税场景更智能、办税体验更丰富、办税服务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