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文广新局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14 17:13 作者:文广新局 点击: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8月11日,潢川县文广新局举办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讲党课”等七个流程进行。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开开幕;学习了《道德经》中的经典名句;观看了农村放映员丁颂扬和乡镇文化站站长王文华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局文艺股樊海和文物局梅丽红的感人故事;与会同志谈体会、谈感悟,踊跃发言,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理解和体会,并一起作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传承优秀文化遗产,促使我县文化事业健康、繁荣发展的承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从开展道德讲堂的背景,为什么要开展道德讲堂和怎么开展道德讲堂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最后局总支书记、局长贾新东作了“浅谈“三严三实”的体会”的专题党课,要求大家深刻体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意义,以“严”为责,牢保做人的底线,以“实”为任,强力推进文化事业工作的进程。
    通过道德讲堂活动,文广新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中华传统美德的认识,更坚定了个人奋发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为潢川文化强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