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召开2019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推进会

来源:映象网 2019-10-29 发布时间:2019-10-29 16:46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2019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推进会在潢川县卫健委八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出席会议,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及计生办主任参会。
  徐晶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要充分认识到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提高人口出生素质、降低出生缺陷。二是工作措施要得力。各乡镇(场)办事处与会人员要向主要领导汇报,立即召开乡村两级计生专干、业务人员加压动员会,把工作安排部署下去。三是推进效果要扎实。各乡镇(场)办事处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宣传教育,力争在11月底完成全年摸排底数的80%,12月上旬完成全年摸排底数的90%,12月底完成全年摸排底数。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对各县区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对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