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集中收听收看潢川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2 点击:

  6月16日下午,潢川县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伞陂镇设分会场,全体班子成员、站所及部门负责人在镇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坚持服务至上,想办法、出实招,积极化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结束后,伞陂镇镇长李川强调,一是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领导干部带头走进企业,讲政策、话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三是要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投资,带动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推动伞陂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