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病毒虽可恶,但懂得感恩的潢川人最美!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4 发布时间:2022-01-15 21:06 作者:刘宏冰 刘力娜 杨晨辰 点击: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感谢你们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你们点赞!……”
  1月14日,潢川县弋阳办事处县委党校隔离点的微信交流群里,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一段视频,让所有人为之动容。
  写下这封信的人,是正在C-2室隔离的一名叫做“罗继全”的学生,他在感谢信中动情地写道:
  因为一个可恶的家伙“病毒”。你们冲在抗疫的最前线,不畏艰难、不惧风浪!在这段日子里,我们在房间里吹着空调,玩着手机,睡觉,每天早晨,可以听到你们亲切的声音,“起来做核酸啦!”……此时我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心中虽不情愿。但是想想,你们每天起来的早之又早,瞬间眼睛湿润。做完核酸以后,我们每天都可以收到你们送来的早餐,日复一日。早、中、晚三餐,你们都按时给我们送来……你们的每一个背影,我们都记在心上。
  你们有些也还是孩子,只不过换了身衣服,和前辈们并肩作战,你们就像黑暗中的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我们为你们点赞。希望你们健康平安,只要我们一起团结起来,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
  隔离点的叔叔阿姨、哥哥奶奶们都说,看了这封感谢信,心里暖乎乎的,这是对他们最真诚的肯定!大家都表示,能够得到隔离人员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病毒虽可恶,但懂得感恩的潢川人最美。疫情的寒冬终将过去,美好的春天必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