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申延平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农村改革、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走进潢川 发布时间:2017-10-26 14:53 作者:走进潢川 点击:

  10月24日,省委农办常务副主任申延平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农村改革、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副县长胡冰等陪同调研。
 
  申延平一行先后到盛世园林、黄淮大丰收、华英加工六厂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细致的了解我县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对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申延平指出,下一步要着力培育现代富民产业,鼓励和支持农民以土地流转等方式参与现代化农业和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想方设法促进农村集体经济转型,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丰富农村经济,助民增收致富。要积极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加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力度,不断探索解决新型农村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