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13710”工作制度落细落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6:54 点击:

  为严格执行、认真落实《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 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潢川县实施“13710”工作制度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8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岩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机关会,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就执行落实“13710”工作制度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紧。“13710”工作制度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优化环境的重大举措,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13710工作制度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思想绷紧、步子跟紧、工作抓紧。二是行动要紧。要把执行好、落实好“13710”工作制度体现在具体工作上,体现在交通运输项目的推进上,体现在干事创业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内部管理上。三是责任要紧。要全面扛牢“13710”落实之责,成立交通运输局督查办,专司“13710”制度督查之职,切实把“13710”制度转作风、正党风、促政风的作风发挥出来,全面提升交通运输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执行力、落实力和主动性。确保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