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暨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8-05-30 17:56 作者:县纪委 点击:


潢川县举办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暨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

潢川县举办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暨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

 

    5月30日,潢川县举办党员干部学习监察法暨党纪法规电视知识竞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黄玉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人大副主任邱召健,潢川幼儿师范学校工会主席兰金刚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县纪委监察委各派驻机构,县纪委监察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600余人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的层层考试选拔,来自全县各单位的42支代表队中,共选出6个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参加电视知识竞赛。竞赛设置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赛场上,各代表队的选手认真听题、踊跃抢答,气氛活跃而紧张,快速准确的对答引发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监察法知识盛宴。

    在现场互动环节还抽取4名幸运观众回答宪法、监察法的相关知识,并赠送监察法学习“大礼包”,让学习监察法及党纪法规的热情感染每一名观赛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县纪委监察委荣获一等奖,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代表队、江家集镇代表队荣获团队二等奖,县委巡察代表队、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代表队、来龙乡荣获团队三等奖,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张集乡、谈店乡、上油岗乡、县纪委监委7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学法、用法的热情,将全县学习贯彻监察法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