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系统召开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大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7-25 16:48 作者:姚康明 点击:

 
  为推进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严”的主基调,为教育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22日下午,潢川县教体系统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大会在潢川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办公室主任金鑫到会并讲话。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局廉政办全体人员以及局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中心学校、中学校长、支部书记,县直中小学校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主持。
  针对2021年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工作,金鑫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二要抓好关键环节,认真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推动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以案促改的高质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高质量,进而推动全县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以《提高站位 狠抓落实 确保教育生态风清气正 为持续实现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以案为鉴,在深刻吸取教训上提升政治站位;各学校要深查细究,在对所存在问题的认识上找差距;全县教育系统要狠抓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希望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促使工作作风改变,真正形成“风清气正 遵规守纪、激情干事”的良好局面,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取得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组长毛恩军通报了近阶段我县教体系统发生的两起典型案例,通过对案件剖析要求发挥典型案例的震慑作用,同时选树系统内部先进模范人物,开展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传达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及县纪委监委告知书。潢川县特殊学校、桃林铺镇中心校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