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7:32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7月9日上午,县工信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和高尚情怀,不畏艰险、奋发进取的巨大勇气和坚定信心,这种精神对推进新时代工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领会思想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信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上。
  会上,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信科技工作中,为群众多办实事,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