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落实“爱心消费券”,助力企业群众强联系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02-03 15:08 点击:

  新春佳节,游子归乡,为持续优化上油岗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吸引外出成功人士返乡就业创业,助力本土经济向好发展。1月17日下午,上油岗乡党委快速行动,积极落实“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积极传递上级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关怀,加强本土企业与群众的联系,强化本土贸易业竞争力。

  截至目前,上油岗乡有2家大型超市参与活动。分别是京豫超市及汇民超市,超市积极配合开展“爱心消费券”发放,做好消费券发放及核销工作,做好商品新鲜、价格公正、服务温馨,切实加强了企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加企业归属感,同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

  本次“爱心消费券”发放活动本着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帮扶济困的宗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严格发放标准,按时按质把消费券发放至困难群众手中,确保“一人不漏,一张不少” ,力求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此次“爱心消费券”发放工作,发放农村低保人数2398人、城市低保14人,特困人数199人、共2611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拉动内需、刺激消费、繁荣市场,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本次活动使政府、企业、群众取得强联系,彼此心连心,一方面助力本土企业快速高效发展,二是在新春佳节之际向返乡家人展现家乡良好营商风貌,三是家乡群众深刻感受党和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下一步,上油岗乡将持续本着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对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外积极招商引资,展现上油岗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