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09:51 作者:张涛 点击:

  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7月7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局在家党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时亚明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再深入。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机关人员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二是作风再转变。认真开展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自查活动,从会务召开、机关会文、机关接待、办公用房等方面,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精文减会,杜绝铺张浪费等行为,大力弘扬厉行勤俭节约之风。三是督导再严格。严格执行机关的各项规章制度,局专项督导组将持续加强对机关干部纪律作风的监督检查,改善机关整体形象,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谨记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于律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