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提质增效” 营商环境持续发力

来源:潢川县自来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3-08-28 17:19 点击:

  信阳市潢川县自来水公司贯彻落实省、市和潢川县政府对营商环境改革的要求,深入开展纾企、惠企、助企活动,定期组织人员上门解决企业用水问题,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预约上门服务 提高用户便利度。为提高用户办事便利度,推行预约上门服务。上门核实用水情况,办理用水业务和维护用户供水设施,联系用户预约具体上门时间。自来水公司各部门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门,为群众企业提供便利服务需求,确需更改上门时间的,提前通知用户,并约定新的上门时间。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帮办代办服务 提高用户满意度。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受用户自愿委托,为其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在接受申请人咨询、协助准备齐全材料后,帮办人员带领申请人到相关部门办理业务。根据用户需求,在其材料准备齐全并完成材料交接手续后,由代办人员全程代替办理业务。

  最多跑一次 提供一站式服务。深化水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及施工勘探、施工设计、施工监理、施工等一站式服务,持续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和效率,通过流程再优化、时间在压缩、材料在减少,进一步提高接水报装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潢川县自来水公司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实现供水服务高质量发展,助推营商环境大幅提升,为群众、企业纾困解难,以高质量服务助推潢川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