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教体局到潢川县中考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0 作者:瓮启兵 点击:

  6月25日,市中招巡视员、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何厚谦一行3人到潢川县中考考点巡视考务工作。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吴昱陪同。
  何厚谦一行先后来到春申中学、实验中学、一中初中部和潢川一中高中部中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点学校的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及部分考场等,详细了解试卷保密、值班值守、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对我县考区考务组织管理工作表示满意。何厚谦还询问了各考点师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学校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好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何厚谦强调,各考点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规范操作程序,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考务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坚守好工作岗位,从服务考生出发,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中考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中考,我县共设潢川高中,潢川一中高中部、紫竹苑校区、一中初中部,实验中学,春申中学6个考点、共295个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