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8:51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6月24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参加县禁毒办在县会展中心举办的潢川县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普法读本、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厉行禁毒方针政策,讲解毒品危害、防毒常识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引导群众了解毒品违法犯罪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倡导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杜绝吸毒。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平安潢川、和谐潢川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