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1-10-22 17:27 作者:传流店乡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在传流店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讲团成员张恒、冯婷作宣讲报告,传流店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32个支部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宣讲会由传流店乡党委副书记张明楼主持。
  冯婷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了精彩的宣讲,张恒就如何贯彻落实潢川县党代会精神做了深入解读。他们的宣讲,内容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内容十分丰富,为全乡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宣讲结束后,张明楼代表传流店乡全体干部对县委宣讲团的精彩报告做了点评并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有序推进。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鼓励大家用业余时间搞好自学,突出学习重点、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科学分析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二要抓好工作融合。抓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与工作推进相结合,既要紧密结合两手抓,更要深度融合见实效。三要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及时传达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握好主题、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按照各级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