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系统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8:34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6月11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创建办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情阐述“中国梦”》,集体观看了中国梦网络微电影---《红色气质》。
  《红色气质》运用新华社独家照片档案资源与三维特效等现代技术手段,用安静平和的讲述进行宏大叙事。影片从情感入手延伸,展现共产党人个人、家庭和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从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瞿秋白的女儿、新华社老记者瞿独伊的视角出发,高度浓缩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彰显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主题。
  大家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代在召唤、祖国在召唤,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职工作,为开展好农机化工作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