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4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为落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扎实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假期。近期,双柳树镇安委办、综治办、经济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利用宣传资料、横幅、宣传口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地质灾害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安全知识。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双节”来临之际,对省道338线和县道010线的警示标志进行专项排查,并对学校后厨、超市、工地、企业、加油站等人口密集场所的食品安全和消防隐患排查,确保安全。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对专项整治工作排查出来的警示标志不清、用电不安全、施工安全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报送整改结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