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宗教爱心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7 18:03 作者:高文达 点击:


组织志愿者到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沿河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沿河环境。1月27日,县宗教局组织30余名宗教爱心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从我做起,携手行动,为共建美好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带着铲刀、扫帚、铁锨等各种劳动工具,对小潢河沿岸卫生死角及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尽管寒风瑟瑟,但大家干劲十足。经过一下午努力,共清理路面1.5公里,清理垃圾十几车。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得到了市民一致好评,有很多居民和商户在他们的感染下,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沿河周边环境被清扫得非常干净、整洁。
    近年来,潢川县上下联动、全民动员、加大投入、创新方法,开展爱护环境、大力开展清洁家园清理活动,使人们的环保意识在活动的开展中“生根发芽”,大大提升了城乡的“颜值”,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秀美潢川变得愈加靓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