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魏岗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4 作者:魏岗乡党政办 点击: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彰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6月28日下午,魏岗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乡直各单位及非公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明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副书记蔡大恒宣读了乡党委的表彰决定,对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乡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乡党委书记潘勇向辛勤工作在全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讲授了庆“七一”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强调了党员作用发挥,并对建强基层党建、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突出重围战胜脱贫攻坚,披荆斩棘实现乡村振兴;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奋力实现2020年小康之路。
  会上,优秀党组织书记代表余天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肖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柳俊分别发表感言。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