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府办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09:2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5月29日,县政府办全办党员干部到新县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祭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在红四方面军将士纪念馆,大家认真了解了郑维山将军以及吴焕先等革命烈士的革命经历,为革命烈士们拳拳爱国心所感动。
  在田铺大湾,大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了解地方民俗,感受古老乡村、红色经典、绿色生态在此交相辉映的小康图景。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革命党史教育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两个更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