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国平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7 19:41 点击:

 
  8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与潢川玉东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我县部分疫情检测点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胡国平一行先后来到付店镇疫情监测点、白店高速出入口监测点进行慰问,对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一线、“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开展疫情排查的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以及村(社区)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慰问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严峻形势下,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他们希望通过以捐赠防暑物资的方式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自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疫情防控排查检测点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开展工作,他们的辛劳牵动了不少爱心企业的心,此次爱心企业为他们送上价值近10000元的慰问品,为防疫一线注入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