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2年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15 22:15 点击:

  8月15日下午,潢川县2022年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推进会在环境攻坚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县环境攻坚办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罗先辉要求,一要自我警醒,居安思危,确保空气质量指数每月靠前,全年空气质量二级达标。二要铁腕执法,严格惩治,对于造成污染的项目和企业要严格整治,杜绝“弹性执法”、“面子执法”。三要扎实工作,乐于奉献,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是日积月累的过程,相关单位和个人要克服天气、环境困难,确保指数均值达到二级水平。四要加强领导,尽职尽责,各单位、专班要善始善终,抓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县空气质量二级达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