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09:41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潢川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参加学习。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爱国主持。
  局党组成员王爱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历程与宝贵经验》,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这三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
  最后,王爱国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学习教育工作全局,弘扬创新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书目,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服务好群众,提高司法行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