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08 15:15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强化全系统干部职工廉洁意识,促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走深走实,4月30日,潢川县司法局在收听收看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后,迅速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能健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进行强调说明,并对“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扛稳安全稳定政治责任,二是践行安全稳定行动自觉,三是养成安全稳定良好习惯。
  张能健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自查自纠,以案为鉴,以警示教育片《代价》中的反面教材为鉴,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结合工作生活,认真对照已开展的自查自纠、谈心谈话,再次审视自己。二是尽快查漏补缺,认真对照查纠整改阶段实施方案,梳理出漏项和尚未完成的工作,利用“五一”长假,抓紧时间完善应知应会背记和学习笔记,节后将组织进行理论测试和学习笔记检查。三是强化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新时代下司法行政系统的新使命、新责任、新担当,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