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2-04-01 21:06 点击:

  3月31日,伞陂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活动中,围绕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十大战略深度看》重点篇目进行了学习,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常庄村群众回迁安置9年未果》原因,强化警示作用,以案促改,深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
  党委书记张芝河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锚定“两个确保”,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扎实开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伞陂,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