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魏岗乡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4 作者:魏岗乡 点击:

  党史记心中,昂首踏征程。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4月27日上午,应魏岗乡党委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秘书处副处长王黎锋到魏岗乡开展党史宣讲。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林晓水,魏岗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王黎锋以“从三次伟大飞跃看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习党史”三个方面,站位全局,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宣讲,如数家珍,每一个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倍感骄傲和自豪。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历史纵深强,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此次宣讲活动秉持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乡村党员同志积极向党靠拢,用先进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的思想。接下来,魏岗乡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多措并举,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让百年党史深入人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