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8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潢川县农机局开展国家安全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农机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开展宣传活动。该局通过在办公楼内、农机服务大厅、等场所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积极营造宣传氛围;通过观看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微信工作群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试卷包含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内容共100题,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通过此次测试,旨在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安全防范,开展涉及国家安全的风险点排查,及时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明确保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