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为立功战士送喜报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1 作者:双柳树镇武装部 点击:

 
  6月5日,双柳镇街区艳阳高照、锣鼓阵阵。镇党委政府、消防部队联合开展为立功战士送喜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启河、立功战士付宗源所在单位领导及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将“三等功”奖牌及奖金、慰问金送至付宗源父母手中,立功战士付宗源一同参加,街坊四邻纷纷拍照围观,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付宗源2017年从双柳树镇应征入伍进入武警消防部队,在领导及同事关心下,各方面成长进步很大,特别是在跨区域抢险任务中表现出色,被授予“三等功”。
  活动中,付宗源所在单位领导对双柳镇党委政府及付宗源父母为消防队伍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方启河表示,一定把拥军优属传统发扬好,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投身保家卫国事业。
  在2021年下半年征兵季即将到来之时,立功战士为有志青年树立了榜样,通过送喜报活动的开展,必将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锻造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