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开展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7:59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3月25日,潢川县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县法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潢川县司法局刘华彬在英模事迹报告上作宣讲,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仁和司法所所长刘华彬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用淳朴的语言讲述了工作历程,23年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做好基层司法工作,始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结合党委、政府和县司法局中心工作,勇挑重担、克服困难、主动谋划、实干担当。“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人民满意心方安!”、“上班之前有人等,下班途中有人截,出门在外电话追,回到家中有人找。”“公鸡的鸣叫惊醒了调解工作之中我,饥饿中的残妻还等待我的身影。”道出了刘华彬的工作和生活常态。他凭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凭着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执着和热爱,凭着对百姓的满腔热情,始终脚踏实地的坚守人民调解的第一道防线,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的和谐稳定。最终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司法所长”,省“优秀人民调解员”,多次荣获县“道德模范”、“十佳政法干警”、“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信阳好人”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些英模的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他们为学习的标杆,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切实履行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