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潢川县2020年度公用法律知识培训班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0-24 11:44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依法行政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10月23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在明珠酒店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潢川县2020年度公用法律知识培训班,邀请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李智勇同志授课,全县共有30多个行政执法单位27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培训班上,李庭长结合多年司法一线工作经验,以生动鲜活的实际案例和详实、准确的语言为在场的参训人员讲授了一堂法治课,课程以行政处罚程序和注意事项为主要内容,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内容注重实际,方法讲求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我县行政执法人员强化依法行政、执法为公、服务为民的基本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强化了法治思维,提升了行政执法效能,为我县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