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我们是环保行动派

来源: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08:48 作者:县人民法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健全全民行动的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潢川。6月5日,潢川法院在县会展中心参加“世界环境日”主题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和法院干警一起在宣传活动主题为“聚焦自然和生物多样性”的活动幕布上签字。
  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结合日常审判经验,向群众讲解环境资源典型案例、讲解有关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有力促进了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
  群众听后纷纷表示,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提高环保意识,防治环境污染,维护蓝天碧水,建设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