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6:06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县农机局于3月15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局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学习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