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4:44 点击:

  3月16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政治“三力”。要坚定政治信仰,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弘扬“三牛”精神。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气三手”活动,即树正气、聚人气、比朝气,做助手、做能手、做多面手,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