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效能建设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

来源:县效能建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18:33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效能中心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服务宗旨,下足绣花功夫,三措并举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着力化解企业运营难题。

  营商专班专人督。为了能及时化解企业难题,久久为功推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时有序开展,效能中心成立以督导三室负责的营商环境督导专班。明确专班工作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组织保障机构,细化每项营商环境任务的牵头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人员和制度支撑。

  营商电话投诉督。为提升潢川县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群众和企业法人提供优良的服务,解决在工作中存在的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破坏潢川县营商环境的行为,效能中心开通“7+24”投诉举报热线,全面受理涉及潢川县政务服务及营商环境问题的举报、投诉和咨询。形成投诉受理、调查督办、限时反馈、责任追究的工作闭环,确保企业堵点、痛点、难题及时化解。

  营商环境日常督。为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督导专班对政务大厅的服务态度、业务流程、问题反馈渠道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责任单位在接到问题反馈后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并将处理结果报送至督导组,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

  下一步,县效能中心将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检查工作,确保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激发市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