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两个第一”学习座谈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3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根据县纪委“两个第一”工作安排,结合县政法教育整顿要求,潢川县司法局于3月3日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到县纪委“两个第一”展厅参观学习。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县“两个第一”纪录片,聆听了讲解员对全县“两个第一”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讲解形象生动,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3月6日,局党组召开贯彻落实“两个第一”工作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四组江传龙同志参加。王文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潢川县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江传龙同志对如何运用、处置、记录作了详细的解读,对疑问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对如何运用“两个第一”开展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明确工作重点。
  局党组书记王文清进行了总结讲话,对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二是主动积极作为运用好“第一种形态”,防止小毛病演化成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跟踪问效,管好分管的工作,管好自己,管好分管的人,管好分管的事,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