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携手共植党建林 美丽乡村添新绿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2-03-08 15:03 作者:唐月明 点击:

 
  九九江南风送暖,融融翠野启春耕。为巩固人居环境“净起来”、“绿起来”成效,丰富党建结对共建内涵,3月8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党总支与谈店乡毛集村党支部、谈店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携手共植党建林 美丽乡村添新绿”为主题的庆“三八”结对共建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身穿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踩实……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共植570余棵树苗,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为谈店乡增添了一抹绿。
  “县城市管理局对毛集村的帮扶成效显著,驻村工作队以村为家助振兴,不仅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不遗余力,还采取多种方式建强毛集党支部,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可以增强毛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更能助推道路绿化提质工程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谈店乡党委书记陈红说。
  近段时间,谈店乡按照“典型引路,示范带动,连点成线,全面提升”的工作思路,高标准规划,扎实开展工作,提早行动培护路肩,采购树苗,栽植优良树种。截至目前,全乡共培护路肩28.03公里,栽植树种万余棵。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植树护林,巾帼添绿。此次植树活动以“三八”节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用“党建红”为“美好谈店”的建设增添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