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培训及实施推进工作会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0 点击:

  12月29日上午,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潢川县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培训及实施推进工作会在县智慧大厦7楼召开。全县规上食品工业企业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学海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培训会议精神,通报安排我县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及实施相关工作,华英集团作了建设诚信管理体系相关经验分享发言,省科学院商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尹红娜就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培训解析。李学海就食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做了工作安排,对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食品工业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掌握要点,全面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规范操作,务求实效,坚决突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会前,省科学院商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尹红娜一行在工信局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计划建立体系过程企业黄国粮业、鹏升科技、农都农业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