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关爱你我她 温暖千万家——潢川县妇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01-06 17:10 点击: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月3日,县妇联联合县红十字会、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等爱心机构和组织,对白店乡白店村10户困难家庭进行节日慰问。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为困难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粉、糖果等节日所需;县公之益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新鲜的大鲢鱼;顾家家居还给每户家庭赠送了吉祥的春联;对腿脚不便的残疾群众,大家一起将慰问物品送到家中。

  贴心周到的关怀,换来群众幸福的笑脸和发自肺腑的感谢,“你们咋考虑的这周到,样样都有,还送到家,让我老人家咋感谢呢”年近八旬的驼背老人徐某眼含泪花,忍不住一遍遍道谢,手拉手将县妇联一行送出家门,久久站立挥手告别。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发挥“联”字优势,动员各方社会力量,用心用情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活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聚焦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妇女、老人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