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老科协召开2020年工业企业工作暨“我为河山赋能助力”座谈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12-03 14:58 作者:县科协办 点击:

12月1日,潢川县老科协在产业集聚区鹏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业企业工作暨“我为河山赋能助力”座谈会。县老科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人员和8家优秀科技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老科协副会长黄宏斌主持。
  会上,与会工业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生产和经营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老科协副会长黄宏斌对大家的发言通过8副对联做了言简意赅的精彩点评;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老科协秘书长涂艾黎对疫情期间各企业能够负重前行,担当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同时对建立企业科协提出具体要求;副会长苏振国代表老科协作了2020年老科协工作报告。
  最后,县老科协会长严长生做了“感谢、学习、希望、祝福”8字主题总结讲话,他指出,潢川这片热土,气场是大家共同打造的,潢川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工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在座的8家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积累了经验,树立了品牌,开拓了市场,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发展大势,认真落实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老科协“要”发挥政治优势,人才优势,经验优势和党建工作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参与到专项行动中,展示老科协的风采,为河山赋能助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后,鹏升科技董事长陈讲宇带领8家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其公司生产线和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