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府办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05 20:41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4月5日,县政府办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定城街道办事处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在检测现场,政府办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核酸检测流程引导、个人防护提醒、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面对很多不会使用微信的老人,志愿者们耐心帮助他们填写信息,生成采集码。
  通过大家的分工协作,有力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共协助定城街道办事处定城社区、中山社区完成核酸采样13759人次。
  下一步,县政府办将持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作用,继续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