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四次推进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1 点击: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脱贫攻坚进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11月7日上午,踅孜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四次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所有驻村队长、驻村队员、新老第一书记、村干部,垂管及镇直单位负责人,机关、扶贫办全体,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少俊传达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研讨班、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三次推进会、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镇纪委书记向阳传达脱贫攻坚总攻战战时纪律,并对工作纪律作具体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有斌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动态调整要精准;二是问题整改要扎实;三是资金绩效要完善;四是帮扶走访要坚持。
  镇党委书记赵明峰强调:一要认真形势、全力以赴;二要对照清单,明确要求;三要责任如山、严明纪律。四要坚定信心,确保打赢;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