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民政局扎实开展第二季度新增城乡低保入户走访调查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8:0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和提高城乡低保规范化管理,加强低保人员的动态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4月28日至30日,潢川县民政局局长刘城东、工会主席付宗山、副局长赵新华分别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第二季度新增城乡低保随机抽查30%,入户走访调查。在核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耐心宣传低保政策,认真仔细核对相关申请材料,详细了解申请人的家庭人口、收入和财产等情况。
  本次入户调查,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完善调查内容,确保申请低保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和低保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做到“不错保、不漏保、应保尽保”,全面提升了低保工作质量和动态管理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