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吴孔军一行来潢川调研全域公交和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1:43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7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等一行来潢川县调研全域公交和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陪同调研。
  吴孔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白店综合服务平台、卜塔集换乘站、县公交运行监控平台,仔细询问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物流(快递)入住经营、“村村通客车”安全运营、乘客上座等情况,听取了监控平台功能介绍,查看了车辆安全行驶监控和语音提醒等功能。吴孔军等乘坐通村公交实地查看卜集至涂棚的农村公路安全畅通情况、涂棚茶场公交站。
  吴孔军对我县推行全域公交建设,实现了县域公交覆盖率、行政村通公交率、县村一次换乘率、城乡公交绿色出行率、公交科技平台监管率、公交主动安全防御系统安装率、公交驾驶区域安全防护装置安装率“七个百分之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提升为民意识,强化惠民措施,注重交通安全,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