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健康生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潢川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5: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8月20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健康生活”主题实践活动。
  局机关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及纪委《关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告知书》;观看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短片。支部书记郑海燕宣读倡议书,号召干部职工带头传承健康合理的饮食文化,践行“光盘行动”,推行“公筷公勺”,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最后,党员们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下一步,农机局将继续加强引导,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发挥机关党组织率先垂范作用。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局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入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