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11:14 点击: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现场会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1月23日上午,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与中国银行潢川支行在中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现场会,宣布我县首台自助打印营业执照服务设备正式启用。县委宣传部领导、部分本地媒体、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现场会结束后,某公司法人代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扫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进行人像识别验证后,领取了通过自助打印终端打印的企业营业执照。这是我县发放的首张“自助打印”的企业营业执照。
  此前,企业领取营业执照要在我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完成相关手续后,排队等候拿证,流程复杂,耗时较长。潢川县工商质监局局与银行通过“政银合作”的形式,推出自助打印终端,企业通过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上传资料,通过审核后,只需经过扫描身份证、人像识别验证等步骤后,一分钟内便可打印出营业执照,有效精简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