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0 21:14 点击:

潢川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潢川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潢川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领导赵亮、胡国平、涂白亮、余道银、王强、刘玉峰、徐晶、杨怀玉出席大会。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系统有关成员,全县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县委书记赵亮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
      赵亮指出,办好潢川的教育,一是要在“三个优先”中抓振兴,重品牌。要坚定优先发展的战略,坚定优先支持的理念,坚定优先保障的意识;二是要在“三位一体”中抓振兴,重品牌。要全力培育一流教师,努力教育一流学生,着力建设一流学校;三是要在三个浓厚中抓振兴,重品牌。一要浓厚尊师重教的氛围,二要浓厚向上向善的氛围,三要浓厚齐抓共管的氛围。希望全县上下携手并肩,奋发努力,广大教师扎根杏坛、敬业奉献,重塑潢川教育的荣光,绘就潢川教育的新篇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宣读了《中共潢川县委 潢川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对全县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安排。
       大会还对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代表进行现场颁奖。江家集镇镇长胡爱军、春申中学校长赵性强、潢川二中教师汤兴岭、上油岗乡万岗头学校校长张琦分别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