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8-21 16:25 点击:

  8月17日下午,潢川县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组书记、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
  会上,叶继红传达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和县长兰恩民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精神上的主心骨、理论上的定海针、行动上的指南针,善于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方向找动力。要把担当落实在每项工作上,特别是落实在急难险重、进位出彩的工作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当、守土尽责。
  叶继红结合县妇联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实现“六稳”“六保”。妇联干部要学习讲话精神,增强行动自觉,感受形势和压力,妇联要责无旁贷,结合县“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发挥妇联优势,开展一系列引领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工作。二要务实重干,出招出彩,助力“六稳”“六保”。要助推巾帼创业做好服务、培训、就业信息对接,服务巧媳妇基地企业解决困难,助力复工。要做好困难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帮助贫困妇女解困,促进消费扶贫,做好健康扶贫,经常性维权工作。要深化加强改革延伸,健全村级妇联组织。三要加强引领,示范带动,发力“六稳”“六保”。巧妙运用“巾帼潢川”微信平台,加大消费扶贫、巧媳妇基地招工信息、“六稳”“六保”优秀女性事迹宣传力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号召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兼职副主席立足岗位、创新思路,找准服务妇女的着力点,凝聚合力、精准发力,坚定妇女群众打好“六稳”“六保”持久战的信心和决心。